heart

系统救命,我再也不攻略了!(一)

主all非

注意注意人物ooc

主all非

背景是明妃绑定了攻略系统,去各个小世界攻略了楚子航恺撒芬格尔诺诺源稚女等人,回到原世界后发现自已被系统坑了攻略的那些人其实是自己原世界的人的一抹意识,路明非

注意本文提到的原著女性攻均性转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分割线——————————

  路明非回到了系统空间,一见到沙发就扑了上去。系统521连忙化形成一只白色小奶猫跑到路明非面前说:“明非,小明妃!有好消息!”路明非翻了个身问:“521,有啥好消息啊?”521跳到沙发上:“咱们攻略任务完成了,主系统允许我们回你的世界了,我申请和你一起回你的世界也被批准了!”虽然有条件,但521是绝对不会告诉路明非的。路明非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那还等什么,我们赶紧回去啊!”“好!”

  就这样一人一统回到了路明非原来的世界。

  路明非马不停蹄地赶回自己的寝室,半路上遇见了诺诺,诺诺看他的眼神好奇怪,就像,就像小世界里的诺诺似的,怎么可能呢。路明非摇了摇头,一定是自己太多疑了。

  回到寝室,芬格尔不在。路明非下意识摸了摸口袋,还好卡还在。“呯!”门被打开,路明非转头一看,是楚子航。路明非呼吸一滞连师兄都忘喊了。

  楚子航是路明非第二个小世界攻略对象之一,身份是新晋影帝,禁欲系的,还是一不小心就只能回家继承万亿家产的那种。本来按照路明非以前对楚子航映像是对外高冷对内八婆的好师兄。

  但是吧,路明非需要走剧情,他的人设是一个来娱乐圈玩玩的富二代,还有一(亿)点渣,撩完就跑的那种。按剧情他将楚子航捧成影帝,中间时不时一起搭个戏同个居啥的(心里一边怂一边乖乖按系统说的做),在楚子航心动值到98后退圈了。

  对,退圈了!而且还跑了,跑了啊!整个人从楚子航身边消失,懂得都懂。路明非藏了两年,楚子航黑化值就上涨了两年,直到路明非打算出国躲躲,楚子航查到他家位置,直接把路明非囚禁了,每天晚上都把路明非折腾的要死要活各种道具play但又很舒服。

  现在路明非看到楚子航就腿软,尤其是看到楚子航那熟悉的带有占有欲的眼神,路明非咽了咽口水,忍住发软的身子叫了声:“师兄。”

楚子航阴沉着一张脸,大步走向路明非,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按住他的头吻了起来。“唔,嗯,师,唔,师兄”路明非被吻的舌根发麻,整个人神智不清靠在楚子航怀里。

  “哟,师弟吃独食呢。”楚子航冷冷看了一眼芬格尔。

  完了,路明非想。

—————————完—————————



评论(8)

热度(1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